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喻文波x你】我也喜欢你

jackeylove x 你.

 

双向暗恋 / 选手水 x 主持你 / 3.8k+ .

 

在?进来谈恋爱.

 

 

 

 

 

01.

 

你是英雄联盟签约的主持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你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你喜欢喻文波。

 

今天没有你的主持,但是有他的比赛,这是他官宣了新队伍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热度很高,还没开赛的时候你就一直在提他,而且每次一提到他你就神采飞扬,讲话也滔滔不绝,然后弹幕上有人问你最喜欢的ADC选手是谁。

 

“我最喜欢的ADC选手?当然是…”

 

你刚要回答,就看到粉丝新发的弹幕。

 

【女鹅,你是不是喜欢杰克啊?我说的是那种喜欢哦!你今天提他提的好频繁!】

 

【明星选手多提两句也没什么吧?毕竟今天是他官宣新队伍的首场比赛!】

 

【提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你看她笑得,这难道不是恋爱中的女人才会露出的表情吗?】

 

你看到一条接着一条的弹幕,心里有些发慌,他的热度本来就很高,这个时候如果被人带了节奏那后果肯定比较严重。

 

“没有没有!我喜欢林炜翔!!”

 

【啊啊啊!339的春天来了吗?】

 

【哈哈哈,上次小凤凰赢了比赛我女鹅采访的时候我看lwx眼睛都笑没了,lwx要站起来了!】

 

【来,把般配给爷打到公屏上!】

 

【般配!】

 

【般配!】

 

你看着屏幕上一水的般配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当时的你只是下意识的觉得不能说出喻文波,不然今天恰逢他比赛,他热度极高,势必会掀起波涛,正好刚刚刷完微信看到林炜翔发了个朋友圈,说出他完全是下意识行为,但是广大网友不这么想。

 

在你还在看比赛的时候,亲爱的网友把你送上了热搜。

 

你专注看比赛的时候是不开弹幕的,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外面掀起了怎样的一番风浪,bo3结束,喻文波所在战队在他的指挥下轻松拿下对局,你心情愉悦的点开微信想要恭喜他,结果你就看到你微信上几十条的未读信息愣住了,你看到顶在最上面的林炜翔给你发了十几条微信,愣了一下点了进去,大致就是问你在搞什么?怎么就把你们俩个人送上了热搜,最后他看你半天没有回复来了一句。

 

“姐姐,你不会是真的吧?”

 

“孩子,有病记得治,没钱姐姐给你拿!”

 

给林炜翔发完你连忙退出微信登上微博,你和林炜翔果然上了热搜,而且位置还很靠前,最可气的是所有的营销号全部只截了你的那句“我喜欢林炜翔。”你前面说的那句“我最喜欢的ADC选手”早已经被吞进了狗肚子,营销号的小编就好像是在uc部门借的一般,文案直接来了个“震惊!lpl美女主持人直播公然表白职业选手林炜翔。”

 

然后又配上几张之前赛后采访你们两个相视一笑的照片,底下评论也是一水的般配,就连自己的微博也被粉丝爆破了,你欲哭无泪的回到微信。

 

点开了喻文波的微信却不知道说些什么,然后你就看到了他的备注便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你的心仿佛一瞬之间被提到了嗓子眼,你紧紧的握着手机等待他的消息,结果最后对方正在输入中又变回了他的备注,你有些失落的垂下手。

 

 

 

 

02.

 

喻文波刚刚结束两场比赛,马上拿起手机,因为他之前每次比赛赢了你都会给他发恭喜,所以他这次也习惯性的点开微信,结果你却没有给他发任何消息,就在这时,他的队友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下又不知道有多少宅男心碎了!”说着就把你今天直播那段被营销号断章取义的视频呈到了他的面前。

 

“我喜欢林炜翔!”

 

当他听到你的那句话的时候,微微蹙了下眉头,所以…这就是今天没有发消息的原因吗?喻文波握着手机只觉得自己有些好笑。

 

她也许会在每个选手赢得比赛的时候发上恭喜的消息,也只有他才会暗暗窃喜吧,喻文波盯着和你的聊天记录,停留在上一次他取得比赛胜利时你给他发的消息,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之久,重回赛场的首胜,他没能等来你的消息。

 

他登上微博,看到微博上到处都在讨论你和林炜翔,中间有几个明事理的营销号也在帮你澄清说你说的只是喜欢的ADC选手,可是并没有几个人在意,他自然也没有看到,叹了口气把微博退掉锁上了手机。

 

今天队伍胜利大家都很开心,众人欢声笑语中喻文波安静的有些格格不入,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赢了比赛却一点也不开心。

 

这个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喻文波,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他也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他喜欢你。

 

 

 

03.

 

因为喻文波终于有了新战队,lpl2020年人气选手榜单终于有了喻文波,之前你一直没有投票就是因为没有他,你身为联盟主持人,很热爱这份工作,也有很多喜欢的选手,但是,那和对喻文波的喜欢不一样,这是你想要留给他的。

 

今天有你的主持,你投完票就去后台做准备工作,因为你从未投过票,所以你并不知道这个投票会关联到你的微博上,等你主持完下了台摸到手机才发现你的微博已经炸了,你点开看到那条被关联到微博的投票有种想捶死自己的冲动,你的微博评论底下一水的lwx倒了。

 

你还是删掉了那条微博,虽然已经无济于事。

 

你有些不好意思,把刚刚平息风波的喻文波又牵扯进风口浪尖,你点开了他的微信。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会关联到微博上。”

 

“所以,林炜翔不生气吗?”

 

“他有什么好生气的啊?”你有些不理解的盯着屏幕。

 

“哦。”

 

看到他发过来一个哦的那一瞬间你整个人都炸了,你生平最讨厌的字就是这个字,你有些生气,自己眼巴巴的跑来给人家解释,结果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气愤的把手机甩到了休息室的椅子上上,闷闷不乐。

 

 

 

04.

 

喻文波看到你发来的那句,他有什么好生气的啊,冷笑的摇了摇头,内心暗暗道原来翔少还是个妻管严。

 

他有些郁闷的关掉手机,开始了一场新对局,好巧不巧,林炜翔就在对面,那一场喻文波像是疯了一样,2级就要越塔,闪现强杀,塔下互换,林炜翔看着自己再次黑掉的屏幕挠了挠头。

 

“杰克今天没比赛吧?喜得红地毯了还是心情不好啊?”

 

 

 

 

 

05.

 

今天有你的主持,也恰巧有喻文波主队的比赛,比赛开始你便在台下休息,结束一场对局选手也下台休息,正好你被工作人员叫走。

 

选手就近坐下,喻文波刚一坐下便被沙发上的东西硌了一下,他回身一看是手机,其他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他拿着手机,便和他说你刚刚坐在这里,估计是你的手机,他点了点头,打算等下你回来把手机给你,准备放进口袋里的时候他不小心按亮了手机屏幕,他看到了手机屏幕上那张金色雨下亲吻奖杯的他。

 

这边你意识到自己的手机落在休息处连忙赶回去,因为你的手机屏保是他,手机是相对私人的东西,所以你才敢这么做,可是这如果被人发现了就不得了了。

 

你走回到休息处发现喻文波正坐在你刚才的位置,你连忙走了过去。

 

“你看到我手机了吗?”他正垂着头玩着手机,听到你的话抬起头望向你,他的眼眸如一泓清泉,明亮闪烁,你就那样望着他,差一点忘记呼吸。

 

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把你的手里递给你,你紧紧的盯着他的双眼,他看起来没有丝毫的异常,你悬着的一颗心这才落回到原地,接过手机紧紧的攥在手里。

 

 

 

 

06.

 

比赛结束,你换好衣服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喻文波,不知道为什么,对上他的眼你莫名心虚,想要闪躲,擦肩而过他拦住你的手。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

 

你愣了一下,望向他满是不解。

 

他抓过你握着手机的手,按亮了你的手机屏幕,屏幕上那个在金色雨下的他格外的耀眼。

 

“你是把林炜翔当傻子吗?他就那么喜欢你,这都不介意吗?”

 

你总算知道喻文波这话是什么意思了,感情他以为你们两个在一起了,你觉得好笑又好气。

 

“他介意什么啊他介意!”

 

“你…真他妈不可理喻!”他看着你半勾的唇角气急得松开你的手,转身要走,你连忙拉住他的手,贴近他的耳问道“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说完你起身抿着唇望着他,他本来莹白的小脸此刻已经通红,连碎发下的耳也被染的通红,他蹙眉躲开你转身就走。

 

你盯着他的背影道“我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

 

说完这句话你转身就走,你知道他一定会回头看你,所以你头也不回的走了。

 

 

 

 

07.

 

刚出场馆,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字面意思。”

 

“所以,咳…你告诉我干啥。”

 

你抬起头看着夜空中的皎月,想起了赛场上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那轮皎月中围绕着无数颗的星,其中有一颗便是你。

 

“因为我喜欢你啊!”

 

皎月远在天边,可他近在眼前啊。

 

电话那端迎来了的沉默,那沉默让你的心沉入了海底,所以…他刚刚那么气愤不是因为吃醋?所以…是你自作多情了?

 

你有些失落的放下手机,刚走了两步就被人用力的拉了一下,惯性使然,你撞进了那个人的怀里,你挣扎着想要推开。

 

“别动!”

 

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停止了挣扎的动作。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但是我以为你…”

 

“以为我喜欢别人?”

 

“啧…这他妈不是你自己说的?”

 

“我说的是我喜欢的ADC选手是林炜翔!”

 

“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了!喜欢的选手和喜欢的人怎么能混为一谈呢!谁和你都没有办法比的!因为那天是你签约新战队的首场比赛,我提你提的有些多,粉丝都说我喜欢你,我当时怕被人发现正巧又赶上有人问我喜欢的AD我就随口胡诌的!我最喜欢的人和选手都是你。”

 

他听了你的话轻轻的笑了一下,抚摸着你头发。

 

“我也喜欢你。”

 

他说那句话的时候前所未有的温柔,你忽然想起了之前他的粉丝说他软糯的那件事,当时你还嘲笑了他很久,直到刚刚那一刻,你才惊觉,这好像是真的。

 

听了他的话你环住了他的腰,把头窝在他的颈窝,嗅着独属于他的气息。

 

 

 

 

08.

 

这世间最美好的,大抵就是,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

 

 

 

 

09.

 

确立关系的当晚,他就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了,在众多祝福的评论之中总有那么一条格格不入。

 

翔翔QAQ:“?合着你们俩轮番来迫害我?不请吃个饭慰问一下吗?”

 

食物链最低端:林炜翔。

 

 

 

 

 

 

 

 

(end.)

—————

在这里给被迫害的339道歉,哈哈哈.

 

2.5k fo福利点梗第一弹,有人要和喻文波谈恋爱?在?@ツ 进来谈恋爱,这福利速度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评论(42)

热度(68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