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选手x你】做腻了你女朋友

jackey & shy & leyan & Ming & crisp.

 

所以,怎么能一次搞.这么多人?(不是)

 

 

 


 

【 jackeylove x 你 】

 

喻文波在打游戏,你习惯性的窝在他旁边的电竞椅上陪着他,刷着微博的时候,忽然想起以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忽然想逗逗他,便开口道“我做腻你女朋友了!”

 

他正在操作,听到你的话他放歪了技能,瞬间毙命,他蹙眉转头看着你。

 

“我看你是活腻了!”他起身就朝你走过来,攀上你的腰挠你的痒痒,你被他闹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连忙求饶。

 

“我…我还没说完呢?我…做腻了你女朋友,我想做你老婆!”

 

本来只是网上一个段子,但当你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他的脸还是腾的一下红透了,两坨红晕在莹白的脸颊格外的明显,他明显是愣住了,随后抬手推了推你的头。

 

“爷还不到法定年龄,你想的美!”说着就看他抿着唇起身回到自己的电竞椅上,你撇了撇嘴暗暗道。

 

为什么喻文波会长嘴啊啊啊?!!

 

 

 

当天晚上,你拿喻文波手机找东西的时候,他的微信来了条群消息,你不小心点了进去,群内发布的一些训练通知,你退了出去,刚准备退出微信,你就看到他微信置顶的备注改了。

 

以前是小仙女(你威逼利诱他改的)现在是喻太太。

 

那一瞬间,你感觉仿佛全世界的蜜罐都被打翻了,把你整个人都淹没在这甜腻的氛围之中,就连周遭的空气都带着腻人的甜气,让你无法自拔。

 

 

 

 

 

【 theshy x 你 】

 

如往常一样,他在旁边玩游戏,你在他旁边陪着他,刷着微博的你忽然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个撩人的段子,然后你侧过头望着他,他正在专心的打游戏,丝毫没有注意到你注视的目光。

 

“我做腻了你女朋友了!”

 

正在杀伐果断的大魔王听了你的话,明明能收掉对面,结果却因为你的话而瞬间毙命,他看着黑掉的屏幕恍然若失,良久他才缓缓的侧过头望着你,那双明明载着皎皎星河的眼此刻暗淡无光。

 

“제가뭘잘못해요?”(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

 

你愣了一下,没有想到他认真了,你连忙从电竞椅上起来走到他身边蹲下来趴在他双腿上,仰头望着他。

 

“做腻了你女朋友,我想做你老婆!”

 

你看到他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便看到那双刚刚暗淡无光的眼,星光被瞬间点亮,你看到他露出可爱的兔牙,然后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네,강마님!”(好的,姜太太!)

 

说完他俯身在你额头盖上一吻,那一刻,你觉得你心中的小鹿快要撞死了。

 

 

 

 

【 leyan x 你 】

 

他在一旁打游戏,你陪着他百无聊赖,刷着刷着手机,就看到一条微博,感觉还挺好玩的,你便决定逗逗他,你扭过电竞椅对着他。

 

“我做腻你女朋友了!”

 

然而,他在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依旧无动于衷,你还以为他没有听到你说话,你又说了一遍,他只是简单的回给你一个哦,继续打游戏,这过程中甚至没有抬头看你一眼,你有些迷惑的把椅子滑向他,看着他在游戏里想疯了一样抓对面的人,抓到对面已经开始口吐芬芳,一局游戏结束他深呼了一口气才转头望向你,那双眼此刻蕴含着水雾,像一直落水的狗狗,着实让人心疼。

 

“我还不想和你分手。”他的声音很小,还带着一些委屈,你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

 

“我什么时候说完分手了?”

 

“你说,你做腻了我女朋友。”

 

听了他的话,你勾起唇角甜笑起来。

 

“是啊,我做腻了你女朋友,因为我想做你老婆!”

 

“啊?”他似乎有些没有消化过来,等反应过来之后挠了挠头,超级认真的问道。

 

“我…还是未成年,应该不行吧?”

 

你被他认真的模样逗的笑了起来,点了点头,他有些沮丧的垂下了头。

 

“我也想娶姐姐回家。”

 

那句话声音小小的,甚至都没有你心跳声大,可是你还是准确无误的听到了,似乎千万句情话也不抵此刻这一句,那一刻,你就知道,你要认栽了。

 

 

 

【 Ming x 你 】

 

你洗好水果给他拿过去,他正在欢乐的和别人双排,你看着他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的模样,忽然想逗逗他。

 

“我做腻了你女朋友!”

 

你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抬头望向你,那双眼此刻蕴含着一种说不清的情愫,把你拉到他身边,用手环住了你的腰,仰着头望着你。

 

“我今年刚好22了!”

 

“???”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他看到你一脸迷惑的模样,拉了拉你的衣服让你低下头,你俯身把耳朵凑向他,他在你耳边低语。

 

“那就做史太太吧!”

 

他的声音本就甜腻温柔,那句话像是羽毛一样落在你的心尖,一下又一下的挠着痒,此刻的你像是被蜜糖包围般,从里到外散发着甜腻。

 

他看你没有反应,又把你搂紧了一些。

 

“反正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没说要分手,我就是想做史太太了!”

 

你笑嘻嘻的俯身吻上他的唇,然后迟迟没开口的双排队友发出了怒吼。

 

“能不能他妈的把语音关了在比比,老子打个游戏不想听你们虐狗!崽种!”

 

 

 

 

 

【 crisp x 你 】

 

如往常一样,他打他游戏,你追你的剧,看剧中途有广告的时候,你忽然想起来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转头望向他。

 

“我做腻你女朋友了!”

 

你看到他听了你这句话的时候,指间的操作稍微慢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他明明听到了,却不回答你,你有些郁闷的撇了撇嘴。

 

“我说,我做腻了你女朋友!”

 

“别叫!听到了!”然后就看到他把键盘一推,腾的起身过来捞起电竞椅上的你往卧室走。

 

“刘少你干嘛?”

 

“几天不教训你,你怕是不知道你姓什么了?”

 

说着就把你甩到了床上,你挣扎着要起身,他扣住你的双手把你钉在床上,问道。

 

“还敢不敢在乱说?”

 

“我乱说什么了?”

 

“做腻了我女朋友什么意思?想分手呗?”

 

你看到他有些愠怒的表情有些好笑,然后你就笑了起来,他看到你笑就更加生气了。

 

“我的意思是,我做腻了你女朋友,我想做你老婆!”

 

他听了你的话,气的差点翻白眼,低头咬上你的唇,一个略带惩罚的吻。

 

“以后在敢乱说话,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说着手不怀好意的在你腰际掐了下,你这才发觉事件的危险性,连忙点头应和。

 

 

 

 

 

—————

还有没有啥想看的梗,给我点灵感啊orz..

 

这几个人写完之后,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

 

 

 

 

评论(43)

热度(209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