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水&羞x你】关于吃醋

㊗️新年快乐㊗️

 

🐶喻文波 x 你 &姜承録 x 你🐰

 

 

【jackeylove x 你】

 

吃过午饭,你们两个闲来无事躺在床上玩手机,你依旧是在看他们以前的比赛,虽然你都已经快要背下来了,每个赛事bo几赢了几局你都已经熟烂于心,可是却还是百看不厌,你刚放进嘴里一片薯片,便被shy哥的一招天神下凡给惊艳到。

 

“怎么这么猛啊!”喻文波听见你的话,回身把头抵在你的肩头道“不猛的人能叫阿水嘛!”

 

然后,他眸了一眼你的平板画面,便发现你夸的并不是他,气氛在一瞬间尴尬了起来,他把下颚从你的肩头挪开,你讪讪的侧过头对他笑嘻嘻,他抬手把你的脑袋推走。

 

“他猛你找他去吧。”

 

“你这个人!又不是你夸shy哥的时候了?!又不是你说shy哥猛,又不是你知识盲区了!”

 

“我可以夸,你不行!”

 

“凭什么?!”你气鼓鼓的盯着他,他头不抬眼不睁轻飘飘来了一句“你只能夸我。”

 

你听了他的话,愣了足足五秒,之后噗嗤了一声笑了出来,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问道“吃醋啦?”

 

他不悦的皱着眉头把你的手拉了下来,一脸委屈的模样像极了小柴犬,你望着他满是水雾的双眸,鬼使神差的在他唇上小酌了一下,他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想到你会吻他,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抬手揽过了你的头吻了上去,你因为惯性扑进了他的怀里,唇瓣相贴,浓情蜜意,他轻轻调转了身子便把你们两个人的位置变换了,他在上,你在下,一吻结束,你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他有些得意的把手探进了你的睡衣,在你耳边轻声道“你只能说我猛!”

 

感觉的某只不怀好意的手,你有些慌,连忙按住了他的手求饶道“阿水最猛了,我以后再也不夸任何人了,theshy是哪一位啊?我不认识!”

 

喻文波听了你的话,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他抬手又推了推你的头道“蠢样!”

 

你望着他的笑颜笑嘻嘻的仰头又吻了他的唇一下道“上次喻文波讲过,惹喻文波生气亲一下指定不够,所以这次我学乖了。”

 

你甜笑着望着他,他无奈又宠溺的盯着你也笑了起来然后道“可我也没说,亲两下就够了!”

 

说完他在你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又吻上了你的唇,你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你自己好像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theshy x 你】

 

休假时间,姜承録也一直在rank,你为了陪着他,拿着平板坐在了他身旁的位置,看着以往極队的比赛,虽然你已经反复看了很多遍,甚至那个时间点是翻盘点,那个时间点是完美团战点你都倒背如流,可还是乐此不疲一遍又一遍的看,姜承録正在排游戏,看着你又在看以前的比赛,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当你看到阿水那个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时候,你发出了惊叹声。

 

“啊啊啊!这也太帅了吧!”

 

此刻正好结束一局游戏的姜承録原本以为你在夸他,露出了兔子牙正开心的笑着,结果定睛一看你的平板,他的笑容僵在了脸颊,你抬头正好对上他的双眸,连忙把平板扣了过去,瞟了一眼他的游戏页面讪讪道“我的白银仔上钻石啦?”

 

他撇了撇嘴道“你…刚刚说杰阔帅?”

 

“没有没有,你中文不好,你听错了!”你有些心虚。

 

姜承録目不转睛的盯着你,一脸的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模样。

 

“我听到了…你说他的闪现帅。”

 

“那一波的确很帅,不过再帅也帅不过我的姜姜!”你眨巴着大眼睛试图挽回局面。

 

“他是很帅…但你…夸他…不阔以!”你愣了一下,然后望着姜承録认认真真的模样,看着他吃醋的可爱模样,你决定逗逗他。

 

“啊!有些人真的很双标哦!自己和人家说哥哥爱你,也没少夸人家帅,结果我夸一下帅都不阔以!”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你,似乎在消化你的话,你看到他的脸颊越来越红,他有些急。

 

“杰阔…是我爱的弟弟没错…可…”

 

“你都没有说过爱我!”你在他还没说完话的时候,打断了他的话,他听了你的话有些错愕的看着你,脸颊也越来越红,此刻连碎发下藏着的耳朵也泛起了红。

 

“사랑해。”(我爱你)

 

本来只是想逗一逗他,结果他却无比认真的对着你说他爱你,让你的脸颊一下就红透了,你连忙捂住了自己发热的脸颊,他抬手拉过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脸颊蹭了蹭。

 

“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이것괜찮아요?”(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这样可以吗?)他的声音极度温柔又带着些许的宠溺。

 

你害羞的连连点头,然后他又开口道“那…以后只阔以夸我!”

 

“好好好!shyshy最帅!”他听了你的话心满意足的回头继续排游戏,你盯着他优越的侧脸。

 

“姜承録!”

 

“응?”(嗯?)

 

“저도사랑해요。”(我也爱你。)

 

然后你就看到他刚刚才散掉的红晕又顺着脸颊爬了回来,他露出可爱的兔牙对你甜笑下,回头继续rank。

 

 

 

 

 

 

(end.)

 

—————

大家新年快乐,昨天波波也上线直播报了平安,shyshy和波波一直陪着我们直播跨了年,有他们陪伴的新年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要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武汉加油.

 

 

 

 

 

 

 

评论(33)

热度(5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