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喻文波x你】多谢你如此耀眼(1)

选手水x主播你

 

私设多/勿上升

 

01.

你是某平台的签约主播,虽然你每天都在直播游戏,但你当初签约是娱乐主播,为什么不是游戏主播呢?因为你菜的可以,但是你每天直播观看人数还是非常可观的。

 

因为你除了是个主播,偶尔也会出一些cos,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你的脸带给了你不少的流量,即便你游戏菜的离谱。

 

当你的屏幕再一次黑掉的时候,弹幕疯狂的刷起。

 

“找个代练吧,求求你了!”

 

“找个陪玩吧,求求你了!”

 

“今天又是连跪的一天!”

 

“要是今天看不见你连跪,我都会觉得今天过得毫无意义!”

 

你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那些弹幕。

 

“我不信我今天一把都赢不了!”

 

你仿佛越挫越勇,在已经十连跪,弹幕都疯狂要求你歇一歇的时候,你又开了新的一局。

 

然后因为开局送了一个人头,自己AD送了你一个问号,然后这个问号刚刚发出来五秒后,你又送第二个人头,然后你就被自家AD疯狂问候家人。

 

“主播,你要是游戏打的有你长的这么好就好了。”

 

“你只要不打游戏,你还是妈妈的好女鹅!”

 

“见过菜的,但是你这么菜的,属实少见!”

 

你看着弹幕疯狂吐槽哭笑不得。

 

“哎!我记得主播是阿水粉丝来着?”

 

“对,她只玩辅助的原因就是因为阿水!”

 

“女鹅,咱别做梦了,你想在游戏里碰到阿水的可能性比你在现实生活中碰到阿水的可能性还要小!”

 

“女鹅,你要加油!把阿水拿下啊!然后让阿水带你上分!”

 

“可别,阿水容易被她气到当场退役!”

 

“我…我有那么差吗?”你心虚的小声的嘀咕一句,在满屏的耻辱下播弹幕中关掉直播,看着电脑屏幕上,漫天金雨下捧着奖杯的少年。

 

 

 

02.

今天有水友赛,你很荣幸的被抽中,早在得知有水友赛的时候,你就费劲巴力的央求了朋友,软磨硬泡包了半个月早餐之后,他才把自己的账号借给你。

 

你也如愿以偿的选到了辅助,开局你便一路跟着阿水,还时不时的盯一眼电脑屏幕下摆放的手机,因为今天有水友赛,所以阿水今天也在直播,你看到那张心心念念的小人脸,满脸甜蜜。

 

 

但是,由于你的实力跟你目前账号的等级并不匹配,你暴毙了很多次,你第一次死的时候,阿水照常补兵,但当你在暴毙了第七次之后。

 

“这尼玛真的是菜的离谱,我都怀疑这段位他怎么上的?”

 

你听到阿水对你的吐槽,看着你直播间满屏幕的“哈哈哈哈哈。”

 

敲下“对不起。”

 

喻文波看到屏幕上的几个字,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他忘了这都是水友,很有可能在看他的直播。

 

“没事,少送点,不然特么的就真…”

 

阿水的话还没说完,你又一次死了,然后阿水的后半句话就哽在了喉咙里,你非常郁闷的看着黑掉的屏幕。

 

“有钱我一定给女鹅买一个彩色屏幕!”

 

“哈哈哈,阿水真的不会被你气的当场退役吗?”

 

游戏在你暴毙11次之后结束了,理所当然,你们队伍输了。

 

你有些郁闷的退出了队伍,然后下了播,看着阿水带着其他的队友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你有些沮丧,为什么有的人17岁就是世界冠军,而有的人却连钻石都打不上去,命运如此不公!

 

 

03.

“喂,下周英雄联盟有官方赛事,我们公司承接的,需要5个coser,我给你留了一个名额!你自己协调时间!”

 

“不想去!”你看着朋友给你发过来的微信,还沉寂在刚才被阿水吐槽的悲伤之中。

 

“有阿水,你不来?”

 

“你确定?你上次已经骗过我一次了!!”

 

“上次的确有他们战队,但谁知道他没来啊!这次他定妆照都拍了,必来!”

 

“算你有良心!”

 

 

 

04.

活动当天,你理所当然的选了卡莎18年冠军皮。

 

那场活动,你非常荣幸的与他同台,那是你第一次见到真人,比屏幕上更加好看,冷白皮在镁光灯的作用下白的让人眼晕,眼底星光璀璨。

 

选手被留在台上采访,coser先行下了台,你走下台又回望了一下站在台上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明明台上站着一堆选手,但是只能看到他,他像是天上星般,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你没有换衣服,在后台等待,选手终于结束了采访下了台,你看到选手们陆续下台,站了起来,当你看到他从你身旁擦肩而过时,你连忙喊到“阿水!”

 

因为急切,你怕他听不见,所以声音有些大,他听到了你的声音回头有些茫然的盯着你,你连忙上去,他望着你,你看着他璀璨夺目的双眼,心跳加速,你有些语无伦次道“我…我能跟你合张影吗?”

 

“嗨!你这一嗓子,我特么以为你要捶我呢!”

 

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你把手机递给了他的队友道“能帮我拍张照片吗?谢谢了!”

 

队友帮你拍了照片,你接过手机再次道谢,看着屏幕中那张帅气的脸甜笑。

 

之后你在自己微博po了那张照片,配文道“今天也是爱jackeylove选手的一天。”

 

之后你的粉丝便在底下疯狂艾特阿水。

 

“说了不要@jackeylove,说了不要@jackeylove,说了不要@jackeylove!”

 

“追求jackeylove选手进度1/10。”

 

“哈哈哈,女鹅终于要主动出击了吗?”

 

“今天女鹅也是小迷妹的一天!”

 

 

05.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和他们战队同一个航班,当你找到座位发现过道的另一边坐着他,你激动道“水…阿水!”

 

他蹙着眉头侧头望着你。

 

你忽然想起来,昨天的你的cos的浓妆,今天的你为了舒服的素颜,直男的他估计根本认不出来。

 

“我…昨天的卡莎!”你有些急切的把手机逃出来,点亮屏幕递给他。

 

他看到屏幕上那张照片点了点头,道“咱倒也不必每次叫我都这么激动,我特么以为谁来追杀我了!”

 

“我太激动了!昨天没来得及向你要,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你连忙把手机递过去,他顶着一头的虚空问号望着你,你把手机扣过来,拿出金色的签名笔。

 

他在你黑色的手机壳上龙飞凤舞的签上jackeylove,你双手接过连连道谢。

 

 

回到家之后的你,把那张签名po到了微博上。

 


“追求jackeylove选手进度2/10。”

 

“女鹅这几天过于活跃啊!”

 

“期待一手10/10,女鹅加油吧!”

 

 

 

 

 

 

(tbc.)

 

 —————

2k+一半连都没搞上,今儿码了这么多,希望元旦时能等到我的旅行水官宣,卑微jpg.

 

 

 

 

 

评论(23)

热度(4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